大家好久不見~~時隔三年,突破懶惰症候群,我又重新開始來寫文章了!!!

工作大約快三年後,我決定於今年2023年去英國讀行銷學碩士拉!!!!!

今天是想和大家分享英國學生簽證的一些細節,比起之前申請比利時簽證真的很方便,還不用體健(又是一段從上海飛回台灣兩次的血淚史)

因為英國在台灣沒有辦事處,所以都是透過VFS幫忙處理,當然還是要跑台北(微風南山附近)一趟~

簡單來說一下費用的部分吧!因為我太晚開始準備,七月還需要去讀語言班,所以整體費用有較高(健保根據時長有所不同)

 

 

流程:代辦協助填寫表格→刷卡→VFS預約時間→親跑台北→收到護照(可郵寄)

付款:英國健保+簽證+VFS服務大約需要58000元(如果是九月去的話會再少一點,VFS這邊服務也是根據自己勾選來付,這邊都是由代辦處理)

如果是學生的話,記得刷卡要用父母的卡,不然可能會刷不夠~~~

另外建議大家申請英國碩士都要找免費代辦,他們會幫你處理很多細節,像是申請表格這部分都是代辦幫我填,所以今天先分享到現場要攜帶的文件!!

 

 

4/24親跑-5/3收到,合計10天(原本服務人員是說要一個月)

*另外當天有送一張7GB/一個月的電話卡

準備資料如下:

1.學校CAS文件影本

2.護照正本+影本

3.VFS處理預約影本(Check List+Appointment Letter)

4.英文戶口謄本(當天服務人員說財力證明在自己名下的話不用提供)

5.財力證明(當天準備流水但沒有拿去翻譯社翻,因此沒附上,但是服務人員說被抽到再補就好,實際上也沒有抽到)

6.英文版學校畢業證書正本

7.IELTS成績單正本

以上就是2023年超順利的英國學生簽證申請分享,下次再來和大家分享申請的細節!!!!!!

 

歡迎追蹤

我的IG:VIVIANDURANT

YouTube:顆顆keke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顆顆keke 的頭像
    顆顆keke

    顆顆keke

    顆顆ke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